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夕阳那一刻的美好,
夕阳一刹那的美丽,
夕阳一丝丝的温暖,
我珍惜每一天所看见的夕阳。

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失恋33天

- 三十三天写一篇新章节 -


这第三十三天毫无预警的到来,我们未完成的故事已完结。

美好的开始,悲惨的结尾

一场雨后,一切改变

夜晚变得漫长

微笑和眼泪并存着

因为你,我变笨
因为你,所以傻
因为你,爱上你
因为你,我执着
因为你,我坚持
因为你,做自己

三十三天前,我痛苦的回忆着相信这是梦。
痛得撕心裂肺时,才发现这就是现实。
你早已离开。。。

言语无法传递
思念无法传达
行动无法表示
一切尽在不言中

失恋33天

7月28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