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夕阳那一刻的美好,
夕阳一刹那的美丽,
夕阳一丝丝的温暖,
我珍惜每一天所看见的夕阳。

2013年7月6日星期六

台湾

台湾生活回顾 第一篇

废话不多说,直接看照片



以上照片的效果是来自Smile detection !

我们在高雄笑得多灿然 ^.^


其实,我也不知道这是你们第几次到台北?!

我们和拉拉一起支持Nicole去~!


我们得偿所愿展开友情之旅。
我们各自把国外旅行献给对方,挺害羞的>.<
 
香港Big Fans
错过了鸭鸭,遗憾促使下一次的旅程。


回到台北继续疯狂的在一起,
在一起,在一起,在一起!



充当替代父母参加我的毕业典礼
ah mak ah bar jin e gan dong dao nai oi giau !!!
同时,恭喜我们一起脱离XX。
大家你知我知!

眯着眼的眼镜男是枕边人,
这一男一女就是制造机会让大家问我,
“他们什么时候要结婚?”

每一次聚在一起总会有很多的口水,
欢笑、吵架、泪水、疯狂、痴癫。

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,
好朋友才会陪你一起做丢脸的事!

请问我们是吗?

无论身在何方,
都会为你们献上真挚的祝福。

眷恋蓝天的花样少年 陈韦菘念
-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