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夕阳那一刻的美好,
夕阳一刹那的美丽,
夕阳一丝丝的温暖,
我珍惜每一天所看见的夕阳。

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

时间





人们都说治愈情伤的最好方法
- 时间 -

它,
或许模糊了你的容貌,
美好回忆将永远在我心中滋长,
温暖我的心房。

它,
见证我们的爱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w I promise to you 
And I can swear to you
为你我 一定加倍 珍惜我自己
做一个值得你 骄傲的 Better me
一个值得你 爱的Better me 

- Better me -


眷恋蓝天的花样少年恋
我们是否还在同一片天空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