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夕阳那一刻的美好,
夕阳一刹那的美丽,
夕阳一丝丝的温暖,
我珍惜每一天所看见的夕阳。

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

失恋33天

失恋33天第二章
- 三十三天写一篇新章节-

终于,
第六十六天到来了。

我们,
开始了各自的生活。

心跳的感觉,
我依然记得。
。。。

我不明白爱情是怎么一回事?
但是假若你问我爱不爱?
我会毫不犹豫地说:“爱”!

还有机会说爱你吗?
你还记得那场未完成的电影吗?

我不敢奢求!
假若再有一次机会,
一场电影的时间就够了。

那一天,我们相遇。
那一天,你住进了我心里。
那一天,我们走在同一条街。
那一天,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。
那一天,你哼哼唱唱的用你的歌感染我。
那一天,你的笑温暖着我心芳。
那一天,那一句话我都记得。
那一天,你默默的离开我。
那一天,就这样。。。


最近的你好吗?
我很好,
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。



8月30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