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眷恋夕阳的花样少年

夕阳那一刻的美好,
夕阳一刹那的美丽,
夕阳一丝丝的温暖,
我珍惜每一天所看见的夕阳。

2013年7月7日星期日

愛 · 是什么感觉

你问我?

它是一种藏在心里很深很深的感觉。

 · 与不爱

你问我?

字面就是最真实的答案愛 · 与不愛。

 · 是什么滋味

你问我? 

愛的刻苦,因为用心,所以深深感受。

 · 的形容

你问我 ?

· 所以说出了一百个愛你的理由。
















愛你从来不需要理由只须勇气

愛你才深深感受心里愛恨痴嗔贪

愛你所以愿意成为心中理想的自己

愛你用尽全力想出愛你的一百个理由

因为我愛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